房子要賣多少錢? 房子要賣多少錢?房子要賣多少錢?我覺得這個問題很有學問,但如果以我個人的投資邏輯來講,這個問題,應該在當初買這一間房子就已經預期這個房子可以賣多少, 室內裝潢如果沒有到這個價格絕對不賣! 但有一個例外是停損賣出,也就是說當這個房子對我而言,是會不斷 融資地帶來損失,像利息損失,跌價損失,信用損失,這就要忍痛殺出,只求一個貸款上的清淨,也就是避免壞的負債! 接著來講?票貼o個房子未來可以賣多少錢的決定方式: 1. 傳統法:多問多看法,從電話、網路、法拍與仲介取得資料,假裝自己是另一方(買方假裝 酒店經紀賣方,賣方假裝是買方)。 2. 估價師法: 跟銀行詢問貸款成數或請估價師提供比較法或收益反推! 3. 淨現金流入法:先找好承租可能對象並確定租金 禮服,也確定好貸款每期必須支付的本利金額,大於5%以上的房子價格! 例如8成計,貸400萬也可超過5%淨現金流入,超過500萬絕對不買 ! 4. 區域比較法與價格系統比較法;這個方?票貼k的特點是區域比較與價格系統的結合,這個方法的假設前提是多頭市場前提。區域比較是以台北市為中心區分一級城市或二級城市,另一種是以軌道城市便利性區分成一級交通與二級交通,價格系統的比?G2000臕收O建立於中古屋、預售屋與新成屋的穩定比例關係去避免會套牢的價格,來追求上漲的買賣差價。 5. 最適房屋利用定價法:這個方法的前提是空頭市場為前提,又分成改變前利益回推法與改變用途後利益回推法。 酒店工作 重點是「買方要做積極的賣方準備」這些觀念最終目的,絕對不要做一個決定,會使自己短期內變得很辛苦!也就是淨現金流入的概念自律要求!就算未來有天大的利益也都不買!因為大多數我看到法拍債務人都是在短期內就被犧牲,在長期的像 整合負債天一樣大的利益來臨之前,我常想也許連這個天大的利益最開始的時候就是詐騙集團編出來的也說不定,反正也沒機會看得到!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兼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j93zjsf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