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 03 11 Alfa美眉的保險保險的意義,在於意外酒店兼職發生時~~~若我是肇事者,除降低本身的賠償負擔壓西服力外,也對被傷害者的一個負責任的保障若我是受小型辦公室害者,則由保險公司"代位求償",我則是將愛車送修太平洋房屋,後續由理賠員處理 小六一出生,我其實還沒什麼買屋"保險"的概念,所以也只保個強制及少少的第房屋買賣三責任險但兩年過後,在生活/工作中接觸許多住商房屋"保險"的觀念與實例每年只要付一筆保險費(西裝費用及保險內容自我評估囉),就讓我沒有後顧之憂酒店經紀...於是,乙式到現在 保險,對我而言,就是買一個住商房屋保障跟安心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j93zjsf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